宮崎葵 寵物親子臉 蛋糕毛巾 拉莉莎 HOLGA 

熱塑金屬造型片
很久沒和杉野老師研修
這次在日本 NP自然轉印又研發了新的素材
當然 不能只讓日本的在地老師獨享
杉野老師利用來台培訓麗乾花的台灣首屆師資的空檔 給我們NP師資群做新品研修
每回和杉野老師研習都好開心 他是一位有問必答而且是詳細不藏私的好老師
這是運用熱塑片組合拉花出來的效果
是我現場隨性當場製作的 礙於素材上的限制先如此
等新素材到後續好好發揮一番
至於框樣 剛好自己又是銀黏土講師 框可自己設計造型這素材還真能延伸的好多手藝內
這是杉野老師送我的小禮物 這次上課我送他一支髮簪做搭配素材
上課過程 他還記得上月和我見面時 我曾提及身體欠安正調養  老師沒忘還問我身體好點沒
與杉野老師開始接觸相識到拜師成為師徒 至今已經八個年頭
他就是這樣的親和力足 技術又好  與編織大師 廣瀨老師 在日本並列手藝界帥哥老師的名號  真不是浪得虛名
下課後 特別請兩位老師ㄧ起合影紀念今天我刻意裝扮掩飾病容 很難想像吧!! 昨天還到醫院打了兩大管針劑的病人吧!!
在日本網站上看到杉野老師
為明年設計的月曆
他很貼心的在這次來台帶了數份給老師們不免俗的 也拿了一份請杉野老師簽名 做紀念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淑萍 的頭像
    許淑萍

    高雄

    許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